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30年厚积薄发 温暖依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吉乐·杜福尔——从法国走向世界、从世界走进中国的国际时尚大师,鄂尔多斯集团现任艺术总监。2008年,鉴于对时尚界的杰出贡献,吉乐·杜福尔先生被法国总统授予最高国民荣誉——“骑士荣誉勋章”。

  凭借“用想象创造时尚”的深邃思想和精巧独到的设计手法;凭借为古老而经典的香奈儿(Chanel)、芬迪(Fendi)、皮埃尔·巴尔曼(PierreBalmain)、普瑞格(Pringle)等国际顶级时装品牌成功“注入新鲜的、年轻的血液”的资历……杜福尔先生不仅成为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更被尊崇为羊绒设计风向标。

  吉乐·杜福尔——
  创香奈儿(Chanel)20年辉煌

  杜福尔于1983年起担任香奈儿艺术总监,全面负责高级时装、成衣和配饰系列的设计工作,与香奈儿现任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携手创造了香奈儿20年的辉煌。

  香奈儿给杜福尔积累了丰富而成熟的时装经验。而在香奈儿的20年时间里,杜福尔更主要负责针织类服装的设计。杜福尔有着自由、任意和轻松的设计心态,有着法国人的浪漫、诙谐,永远保有一颗20岁的赤子之心。他没有偏爱的颜色,也没有不变的造型线,但是始终能看到香奈儿的纯正风范,高雅、简约、考究的细节。

  吉乐·杜福尔——
  国际毛衫设计的翘楚

  在以皮草起家的FENDI,以印花面料著名的CHLOE等高级成衣品牌的整体开发与设计中,杜福尔积累了全线成衣的开发经验。

  国际评论员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观看香奈儿的秀时就指出,在拉格费尔德设计的那件外套下面的,是杜福尔设计的很舒适、很酷的毛线衫。所以,杜福尔在Chanel就有了近20年的针织服装经验积累。2004年~2007年为英国皇室御用毛衫品牌普林格(PRINGLE)设计羊绒服装

  综观杜福尔接手过的品牌,他在国际时尚界里绝对是毛衫等针织类产品设计的佼佼者!

  吉乐·杜福尔——
  担任鄂尔多斯集团艺术总监

  2009年,“勇敢、自由、大胆”,热爱想象,热爱时尚的杜福尔来到中国,带来鄂尔多斯国际时尚大师系列,带领鄂尔多斯挖掘最具想象力、最温暖人心的羊绒时尚。

 


来源:济南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