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月,伦敦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时装协会近日公布了即将于9月举办的伦敦时装周日程草案。看起来,这一届的内容比往届都要丰富:在为期6天的时装周期间,共有100位设计师将通过69场时装秀和31场展示会发布他们的2012春夏系列。

  这一次,Tom Ford将首次出现在伦敦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上。两季以前,他在纽约发布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不过受邀观众的范围很小,虽有不少明星捧场,但所有的摄影师都被拒之门外,这在当时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两个英伦大牌Burberry Prorsum和Vivienne Westwood都已确认将参加这届伦敦时装周,而英国最耀眼的新星设计师,如Christopher Kane、Erdem以及Richard Nicoll的发布会入场券也必将炙手可热。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身为全民时尚偶像的剑桥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这次会去给哪几位设计师捧场呢?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