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7家陕西纺机企业亮相纺织工业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上,来自陕西省的长岭纺电公司、德高印花机械公司等27家纺织机械和器材企业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纺机产品及配件,并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极大欢迎,仅长岭纺电一家就签订供货合同300多万元。

  陕西曾是全国著名的纺织工业基地,从而也带动了纺织机械和纺织器材行业的发展,尤其是上世纪80年代一批军工企业涉足到纺织机械和器材领域,更使陕西省的纺织机械名扬全国。截至目前,喷气织机、剑杆织机、喷水织机、并条机、精梳机和细纱机等主要纺织装备陕西都能制造,纺织电子仪器更是全国最大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一批为无梭织机主机配套的产品也如雨后春笋,遍布西安和咸阳两地,并在全国有一定实力。

  在这次纺机展上,省纺机行业的龙头企业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了40多人的强大阵营,携23种高新特纺电产品参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近几年在业界渐起的西安德高佳美印染设备有限公司,也派出了30多名技术人员、携一台国内最先进的全伺服平网印花机参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在陕西宝成新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两台新型的高速并条机吸引着许多参会的客商。在陕西纺织科研所、西安新纺工矿设备有限公司、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陕西纺织器材厂、陕西汇宇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西安滨田特型机械有限公司等许多参展公司的展位上,来自国内外的客商也络绎不绝。在展会期间,长岭纺电还举办了“棉花纤维性能快速检测/纱线外观测试分析”讲座。西安滨田凸轮也召开了“喷气织机积极式凸轮开口装置系列产品发布会”,向全国十大喷气织机生产厂家推广公司的新型凸轮产品。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在本届国际纺机展上,陕西省参展的近30家企业不但积极宣传了自己的产品,还销售了许多参展样品,并在会上签订了一批销售合同,从而取得了预定的好成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