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诸暨--欲打电脑刺绣机产业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仲灿在诸暨市浣东街道调研指导电脑刺绣机行业发展时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刺绣机产业,把诸暨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电脑刺绣机制造基地。

    电脑刺绣机行业是机电一体化的高科技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诸暨市现拥有电脑刺绣机企业近200家,并形成以浣东街道为核心,辐射周边8个镇乡(街道)的块状特色经济带。2004年,实现产值25亿元,产量占全国40%,产品远销亚、非、拉美等地区,基本形成机架生产、零配件生产、整机生产和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成为全国最具成长性的电脑刺绣机生产基地。

    张仲灿指出,要充分肯定诸暨市电脑刺绣机行业发展成绩,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同时,要正确把握趋势,进一步清醒地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刺绣机是国家鼓励重点产业,前景看好,但目前诸暨市刺绣机产业的持久竞争力面临严峻挑战,要认真分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忧患意识,加快发展步伐。

    张仲灿强调,要抓住电脑刺绣设备省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的创建契机,进一步增强行业的竞争力。要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行业发展的目标和重点。总的目标是把刺绣机产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国内先进制造业基地。这就要求行业在龙头企业建设、品牌培育、产业链完善上下工夫,以企业的先进理念、产品、技术和设备来支撑产业发展。现阶段的重点是要在扩张“量”的同时,千方百计在提升“质”上做文章;在做大行业(企业)的同时,在做精做强上下工夫。张仲灿要求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以打造百年老厂的要求来制定企业长远发展战略;按照“质量兴业、品牌强市”的要求来提升企业形象;按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的要求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政府部门要强化管理服务,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千方百计把诸暨市浣东街打造成为省级、国家级特色基地,千方百计缓解生产要素矛盾,加强行业管理,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确保刺绣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