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005年前三季度绣花机出口形势很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花机出口大幅增长,东南亚和南美市场增长强劲

  2005年前三季度,绣花机出口形势很好,绣花机出口20568台,出口创汇14264万美元,同比增长83%和101%,增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提高了96个百分点和33个百分点。绣花机出口额占整机出口额的20%。前三季度,我国共向8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绣花机,其中印度和印尼是最大的市场,占绣花机出口总额的57%。同时印度也是我国绣花机出口市场中增长最强劲的国家之一,2005年前三季度向印度出口的绣花机增长2.9倍,此外,在绣花机出口的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增长超过1倍以上的有沙特阿拉伯2.8倍,哥伦比亚2.1倍,也门共和国1.5倍,秘鲁2.7倍,墨西哥1.1倍,德国3.7倍,阿根廷2倍,这7个国家中有4个国家在南美洲。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