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盛泽地区喷气织机开机状况喜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一段时间,盛泽地区喷水织造开机率总体回升较慢,但出人意外的是喷气织机开机率却在今年新春开市后回升迅速。根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目前在盛泽地区喷气织机开机率己回升之年前水平上方,开机率达到了75%左右,与1月中旬比较上升了5-6个百分点;近期针织经编织机的开机率也有较大幅度回升,经编面料已成为盛泽市场的亮点。有梭提花织机的开机率在55%以上;从盛泽及吴江其它地方、嘉兴、长兴等地的织造指标来看,盛泽地区年后的开机率回升状况要优于其他地区。

  喷气织机开机率的上升,主要缘于锦棉、丝棉、纯棉等面料市场销售的景气度上升,让盛泽地区的部分织造企业开始把织造重点转向喷气面料产品身上,由于锦棉、丝棉等面料的织物内涵更加丰富多彩,不仅拥有纯棉织物的舒适性与柔软性,而且又有锦纶织物抗皱性与耐磨性,让人一见耳目一新,尤其是产品磨毛后,以其风格新颖、手感柔软、富有垂感、挺括不皱、免于整烫、服用性佳等优势博得广大消费者的钟爱,特别是女装面料经过电脑绣花、烫金等工艺处理后,风格迥然不同,受到爱美女性的追捧,目前喷气生产利润收益明显优于喷水织造面料。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