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手纺机在2006年有望增长1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国家手摇纺织机发展公司(NHDC)的一位官员在3月29日说,印度手摇纺织机部门的制造商准备在今年的营业额增长10%,该部门几乎面临了5年的下降趋势。

  手摇纺织机部门面临动力织布部门的严峻竞争,这是因为利润急剧下降,缺乏现代化和需求的下降造成的。动力织布在全部面料中的份额稳定的上升,而手摇纺织机部门的份额从2001-02年度的18%下降到目前的13%。

  印度纺织部认为,手摇纺织机部门的经营已经好转,这是因为生产再次上升。出口导向型的手摇纺织机部门经营良好。2006年的预算分配了24.1亿卢比的份额,比当前年度上升。

  印度纺织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说,综合性手摇纺织机簇生群发展计划的扩展已经纳入到激励的列表当中,该激励计划将使手摇纺织机部门现代化。最初的20个手摇纺织机簇生群已经建立,投资额达到4亿卢比,目前已经有100个袖珍型簇生群已经开始出现,投资额达到5亿卢比。

  综合化手摇纺织机培训工程(IHTP)已经增长了3倍,12360名编织者将在本年度得到培训。印度纺织部正从事增加纱线仓库的数量,从现有的165个在一年内增加到365个。

  手摇纺织机博览会的数量将从185个在本年度增加到350个,明年增加到400个,扭转手摇纺织机产品缺乏产品经销的问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