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意大利希望出口更多的纺织机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约15个意大利的纺织机械制造公司证实他们将参与IGATEX 2006展览会,这次展览会将在4月26-29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展览中心举行。

    一个主要的纺织和皮衣机械进口商-Abdul Quddus Ghouri公司在星期三说,意大利的纺织机械十分出名,具有更多的增值。在2005年,巴基斯坦从意大利进口的纺织机械达到7300万欧元。巴基斯坦需要提供其纺织产品的质量。在2005年进口配额体制的完全取消影响了巴基斯坦的出口,因此是巴基斯坦提高在其产品加工方面投资的时候了。IGATEX对西方纺织机械制造商和巴基斯坦的纺织经营商来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会议。意大利十分有意于捕获巴基斯坦纺织部门提供的独特计划,增加相巴基斯坦的出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