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科隆强势登陆中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PC今年10月上海落地

  3月29日下午4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在BISMA展馆贵宾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于10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2006中国国际缝制设备与织物加工技术展览会”,即TPC——Textile Processing China-Powered by IMB Cologne(科隆IMB强力推动)。

  在TPC发布会上,德国科隆公司执行副总裁沃尔夫冈·克兰兹指出,未来数年,中国依然是世界最大的服装和家用纺织品生产地,并且还将在其它用途的纺织品生产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些产品在汽车制造、建筑与住宅及其他一些新兴产业中有着广泛的用途。以“把展览办到客户需要的地方”为办展宗旨的科隆公司认为,中国已经具备了举办一个世界级织物加工设备展的条件,因而作出战略决策,于今年将旗下的全球服装设备第一品牌展IMB的子展TPC正式在中国落地。把IMB办到中国企业的家门口,拉近他们与国际市场的距离。

  TPC选址上海,面向华东这一重点市场。华东地区是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集中地,上海及周边六省占到了全国服装产量的62%。

  TPC沿袭科隆IMB展档次高、国际化水平高的特点,代表服装设备最新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占总面积一半的国际品牌区,包括约150家中高端设备国际生产商,其中相当一部分是首次在中国亮相。TPC2006成为中国国内展示国际最先进技术的平台,将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中国服装业产业升级的需要。

  “立足华东、面向国际”的定位使TPC与国内其它同行业展会形成了错位与互补,给企业“多一种选择”。面向“终端用户”是TPC有别于其它展览的又一项独特优势。

  科隆与时瑞展览公司联袂举办TPC。克兰兹介绍,合作的双方都有多年历史来证明有这个能力办好TPC。科隆公司自1950年以来,从一家只在德国组织展会的展览公司发展成现今的世界一流的展览公司;时瑞在把CISMA从国内订货会变成国际大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两者携手能保证TPC的成功。时瑞公司总经理李学禄指出,随着国际产业梯度转移,世界服装、箱包、鞋帽、家俱、汽车座椅和气囊的生产中心将更多地转移到中国、印度及东南亚地区,如果未来十年世界出现IMB之外的第一大展,只可能在中国,看能否把握住机会。世界第一大展需要国际化和本土化的深度合作,只有国际化、或是只有本土化的单方面优势都无法冲击世界第一展。

  背景:IMB和TPC

  IMB全称是World of Textile Processing,TPC全称是Textile Processing China。

  IMB是无可争议的服装设备世界第一大展:规模最大、展品档次最好、国际化程度最高、服装水平最高。其多项指标遥遥领先,其它展难望其项背。

  IMB国际展商:来自45个国家,600多家制造商

  IMB国际买家:来自110个国家,2万多人

  在国际服装设备行业:IMB=国际市场

  TPC是IMB在中国的子展。将继承IMB的国际买家资源和制造商资源,力求与中国这个服装设备最大的供应国和最大的需求市场紧密结合。

 

来源:杭州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