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伊莱克斯EW1290W洗衣干衣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烘干滚筒洗衣机因其快速、方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就是其中一款,它是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有史以来第一个服装护理的合作伙伴,因为它的“皇家血统”,受到很多中高收入家庭的青目。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采用先进的冷凝式涡轮干衣系统,干燥热空气进入筒内,与湿衣物产生热交换,吸走衣物中的水份,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成水,经排水管排出机外,完成烘干。还拥有先进的节能型烘道设计,特有的保温屋能有效防止热量散失,提高烘干效果,节约用电。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拥有智能湿度自检系统,可以精确自检、自动感知衣物的湿度避免衣物过度烘干或烘干不足,为衣物提供更细致的呵护。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织物种类选择不同的干衣程度:棉麻可选择特干,晾干和熨干,化纤可选择晾干。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具有智能直喷洁净系统,可以根据衣量自动调节进水量,将清水和洗涤剂混合,然后将水以每分钟8立升的速度喷洒在衣物中,衣物配合内筒上下转动,有效清除污渍;同时,循环水泵使筒内的水始终保持活水状态,漂洗更彻底。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的外形尺寸为600*610*850mm,最大洗衣量为6.5kg,最大干衣量为3.5kg,足够一家三口的正常使用。目前它的报价也在6100元左右,也可谓是洗衣机里面的黄金价格,对生活有高品质最求的人士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