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意Matec公司推出双针筒自动袜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Matec公司生产的单系统双针筒自动织袜机PerfectTOE,可编织罗纹或双反面组织的闭口袜头袜子。据悉,PerfectTOE采用无刷电机,速度可程序控制,生产袜头和袜跟时往复运动可变化;编织不同的罗纹罗口和双反面组织时利用单磁性系统进行单针选针,在下针筒上可编织集圈组织。PerfectTOE无挑针器,利用两个选针装置在编织袜跟和袜头时进行选针,经电子调整装置可自动校准线圈尺寸。机器与KTF100HPS喂纱轮连接,利用带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可直接将纱线张力和变化梯度等参数输入编制编织程序,并可显示操作过程。  
    袜头的闭口过程是在循环末端机器停止。上针筒由气动提升,两个半线圈通过下针筒上的织针闭合;最后1个线圈横列移到两个半线圈的针钩上,然后将已翻转的长袜从针筒转移到缝袜头装置。上针筒下降,机器开始生产下一个长袜,一个半线圈叠合,线圈彼此叠在一起,然后袜头由缝纫机用双线收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