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JUKI在沪建新厂生产缝纫机部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工业用缝纫机在中国以及印度的需求有增无减,使得同行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全球最大的工业缝纫机厂商JUKI开始将缝纫机控制器等电子部件的生产转移到海外。

  JUKI投资约10亿日元在位于上海的生产子公司厂区内建了一家新工厂。

  新厂占地面积达1.26万平方米,部分生产线已于8月上旬开始投入运转。公司计划年内实现新厂全负荷生产,力争2008年产值达到约4亿日元。

  该公司在工业缝纫机领域占有3成的全球市场份额。在中国国内拥有7个用于进行缝纫机的部件生产及组装的生产基地,不过电子部件此前一直从日本国内的生产子公司进行采购。通过本地化生产,既可压缩成本,同时也能强化产品线,提高竞争力。

来源:北京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