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零件专家找信家缝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人的身体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长期的使用消耗,缝纫设备的机能也会减弱。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更换零件,势必影响工作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因此企业必须选择合适匹配的零配件,而这个时候,就要选择一家品种繁多,质量保证,服务优质的公司采购,这样才可以保证零配件的正确安装和合理配置。

  在温州,信家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是温州缝纫设备零配件品种最齐全的零件经销商。信家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自1986年成立以来,代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缝纫设备和零配件。同时,信家还有一支自己培养的专业零配件销售队伍,熟知零配件的性能。在信家公司众多零配件当中,大部分的零配件来自原装设备厂商,部分零件采购自上海、江苏等正规零件厂,有很好的质量保证。信家缝纫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知游称,虽然信家的零配件稍稍贵于其他普通的零配件价格,但是我们是以质量和服务说话,客户使用之后才会懂得物有所值。如果客户碰到难找的零件,首先想到的是信家缝纫设备公司,我们会努力帮助客户多方面、多渠道的查找,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信家缝纫设备公司与许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真真切切地为客户服务。除此之外,信家缝纫设备公司还有一支技术过硬的技术队伍,一旦零配件的安装出现技术问题,技术人员还可以协助处理,直至整个工作完美结束。

  据了解,信家缝纫设备品种齐全的零配件深受企业的青睐,在销售当中与缝纫设备的业绩持平,其中平缝设备零配件的需求量最大。产品包括日本兄弟、上海宝马、杜克普、百福、重机、森本、飞马、精工、日星、求精、宝石、标准、海菱、银箭、上工等品牌的各类缝纫设备及其零配件。除此之外,信家还提供众多品牌的常用零配件、特种设备零件、各类辅助工具及其它相关配件等,包括各类蒸汽熨斗、各类去污品等。为了方便统一,信家采用中药房设置,将各类零配件分门别类,产品类别不下几百种。

  信家缝纫设备,力争做浙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缝纫设备经营单位,极力打造针车世界,做零件专家。

来源:温州服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