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青泽推出360型细纱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我国市场对中高支纱需求量的加大,棉纺企业所需的中高档细纱机也与日俱增。为满足企业需求,青泽公司适时推出了新型360型细纱机。

  360型细纱机锭数为1200锭,锭速为25000rpm,这是目前世界上锭数最多、速度最快的细纱机。它可纺精梳棉、普梳棉和化纤及其混纺纱,可纺纱范围为10英支~120英支,捻度达到350捻/米~1750捻/米,牵伸倍数达到15~60倍。此外,由于该设备采用了节能低保养龙带驱动的“SyndroDrive”系统,比其他环锭细纱机节省能耗达5%,受到棉纺企业的青睐。在操作上,图形化操作界面EasySpin的触摸屏上能准确快捷地调整锭子转速,并通过设定使锭子速度达到最大化。操作界面上的各种图形和符号,更为操作员容易理解和操作。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