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现代化机械助福绵服装上档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2006世界裤子之都福绵服装文化节的展销会上,共推出了50多个服装机械展位。展出的服装机械从价值2000多元的缝纫机,到18万多元的自动开袋机,10 多个品牌30多个品种的上百台服装机械让福绵人大开眼界。

  “自动开袋机的工作效率是人工的5至6倍,自动剪线机工作效率是人工的3至4倍。”一位机械参展商告诉记者:用现代化的服装机械,不仅能大大提高服装质量,而且可以节约大量劳动力。

  前来参观服装机械展览的有许多当地的服装老板,也有不少服装工人,他们在机器前细心看、认真听,还不时上机操作。一个工人在一台荷兰产的锁眼机上试了一下,才几秒钟就锁好了一个扣眼,他忍不住啧啧称赞:“真好用,操作起来真方便,我们回去后也要叫我们厂的老板看看。”

  一位服装机械经销商今年首次参加福绵服装节会展,他共带来了5个品牌的30多台先进的服装机械,要了10多个展位进行展示。他说:“福绵服装文化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服装机械在福绵有着广阔的市场,连厂家都专门派人前来协助我展示产品。”

  福绵管理区的一位领导告诉记者,在广东、浙江等地的现代服装企业,已大规模使用先进的服装机械。目前,福绵服装企业的服装机械还相对落后,制约着本地服装上档次上规模。福绵服装要走国际化、品牌化路子,就要采用先进的加工机械,才能生产出更优质的服装。

来源:玉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