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台湾缝纫设备进入石狮服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石狮与台湾纺织服装业界互补合作加深

  电脑控制针数、自动剪线头、调针距!生产一线试用后反映很好。昨天,台湾雅诺缝纫设备公司许甘棠董事长与石狮华飞制衣的尤董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他们于当日正式签订了“强强联手”合作协议。

  该台企采用了全球最优异零部件和配件生产的电脑平缝机,解决了目前服装缝制过程中的多种技术难题,经仔细分析比较和试用,而正在从设备和加工工艺入手提升企业水平的华飞公司,最终决定采用这一质优价廉的台湾电脑平缝机。许先生表示:近年来,石狮制衣业发展很快,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而台湾的制衣设备有不少技术优势,台湾与石狮纺织服装业界加强这样的互补性合作可取得互促双赢的效果,也能为石狮服装提升竞争力助一臂之力。

  当今服装业的竞争,不仅是加工技术和设备的竞争,更是生产环境和人力资源的竞争!据了解,这批台湾缝纫机的使用,不仅可全面提高缝制过程的工作效率,而且更加静音和环保,为一线员工提供更佳的工作环境。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