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全智能多头激光裁切机在深圳问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一款操作简便的国产全智能多头激光机裁切在深圳问世。与常规激光切裁机相比,这款新推出的四切头智能激光机有多处明显改进:

  1:自动操作

  即使用户对电脑不熟悉,只需导入操作软件,再按“开始”键即能进行全智能加工。

  2:自动排版

  用户导入排版软件即可自动排版,确保面料使用效率。

  3:自动统计

  数量统计全程自动化,能随时显示加工单位的个数。当达到用户设定数量时,能自动停止工作。

  4:自动识别

  该设备能依据面料正反自动调整输出功率,达到切裁正片时裁片自动脱落,切裁反片时裁片余一点与面料相连,降低裁后人工辨别正反面的劳动强度。

  5:调整灵活

  此款设备,激光头间距可调,提高了加工的精度和灵活性。 

  订购这台设备的用户表示,四头激光机加工效率几乎为单头激光机的四倍,而功率只比单头机大几十瓦,能耗比有明显提升。而且,不额外增加操作人数,节省了劳动力支出,有利于企业成本控制。

  智能化激光技术对于服装及玩具企业的生产效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随着服装产业水平的提升,产品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也日趋增长,使企业对有助于提升生产效率的高性能缝纫设备日趋关注。

  据生产厂家透露,目前这款设备已引起江浙和广东企业的关注。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