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进口英国纺织机器猛增80%达1150万欧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取消配额之后的两年中,为了满足纺织工业的蓬勃发展,印度从英国的进口急剧扩大。

  据英国纺织制造协会(BTMA)董事 Alan Little 说,2005-06年,印度从英国进口的纺织机器达到1150万欧元,较上年提高80%。

  英国纺织大亨们将目光盯在活跃的印度市场,他们预期印度市场对纺织机器的需求将急剧扩大,而英国的强项在综合纺织机器和纺织检测设备。

  印度生产企业面临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和面料创新的压力。上周五,英国 BTMA 在印度举办一天纺织检验座谈会,Little 说,今年印度将扩大进口英国的纺织机器。

  他说,英国的重点在提高质量控制,英国计划扩大质量检测设备对印度的出口,因为将来,印度将扩大对此类机器的需求。

  他说,中国纺织机器在印度与英国机器争夺市场,在印度很难看到英国机器的理由可能是印度进口较多的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二手机器。

  BTMA 首次在印度的三个城市(孟买、Tirupur 和新德里)举办座谈会。

  他说:“这是英国纺织机器在印度促销的第一步,我们在跟进落实计划之前先行检验印度市场。我们预测,未来几年,印度将需要很多机器,尤其是纺织测试机器。”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