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意大利科美斯推出一款新型双针床电子经编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意大利科美斯(COMEZ)推出了一款新型双针床电子经编机DNB/EL-800型。该机型工作宽度达到800mm,可以加工包括合成纤维和天然纤维在内的各种纱线,生产的产品范围则包括外套、内衣、运动服、紧身衣及医用服装等众多品种。

  DNB/EL-800型经编机可以装备4个、6个或8个电子控制杆,其数据控制系统“DATACONTROL3CONTROLLER”使纱嘴等多种设备装置实现了电子控制。此外,由于使用了双针床以及独特的改进型导杆,在其他设备构造和技术条件不变的情况下,DNB/EL-800型电子经编机的产品生产速度仍然可以达到普通机型的2倍以上。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