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电脑自动平车走俏石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熟练工紧缺从一个侧面推动企业技改

  过去10个人才能干完的活,现在最多2个人就可完成。近段时间,一种自动化程度很高的电脑平车开始进入石狮企业,石狮几家销售这类高档次平车的公司生意都很火,有的骨干公司一下子就用了几百台。

  据了解,目前石狮在用的平车中这类自动化很高的电脑平车占了20%%左右,台湾产、日本产、德国产的都有。采用这类电脑平车的主要是外销企业。不少国外买家越来越挑剔,对工艺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有的要求精确到“每一英寸多少针”。有的客户除对生产工人要求很高外,还指定企业采用电脑自动平车进行加工。

  元旦前后,我市一家制衣公司刚以600台台湾电脑平车淘汰掉了普通平车。据该公司尤副董事长介绍:这种电脑平车可自动剪线头、自动来回针、自动停车,制成的服装工艺质量很高。过去能产150件,用这种平车后可产180件以上,工作效率至少提高20%%以上。

  另一家采用日本产电脑平车的服装企业老总,则从节约人力资源上谈及了其中的道理:现在,一方面要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另一方面熟练工越来越不好招,促使企业采用性能好、自动化水平高的先进设备。工作效率高了,一个人可干几个人的活,质量还更有保障。因而尽管在设备上多花了钱,但节约了人力资源,减少次品,最终还划算得多。

来源:石狮日报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