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郑州纺机研制新型预湿浆纱机填补我国预湿上浆技术空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郑州纺机股份公司日前成功研制出GA309预湿浆纱机,并于3月16日通过公司的机械鉴定。这一高档浆纱机的诞生,填补了我国预湿上浆技术领域的一项空白。

  预湿上浆是近几年国际上新兴的一门上浆工艺,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上浆技术,其特点是节约浆料、上浆质量提高、有利于环保。郑州纺机研制生产的GA309预湿浆纱机,采用单独钢板式墙板,对车头机架、车头传动、伸缩筘、移动小墙板等主要部件,在设计上均有创新和改进。改进后的车头单元机,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减少生产件号50个,减少零件180件,降低了制造成本。同时,该机采用一列式高架烘房及预湿双浆槽,两只浆槽共用一只预热浆箱。在该机系统中,设计有浆液含固量检测和自动控制装置,便于随时调节浆液。

  该机车头样机在2006年7月份投入了试造,并代表GA309型预湿浆纱机参加了去年10月举办的中国国际纺机展,受到国家发改委、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恒天集团领导和纺织企业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优秀展品奖。

  由公司技术开发中心、质量部等部门专家组成的鉴定组认为,GA309预湿浆纱机设计科学合理、性能先进、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利于环保、过纱运转情况良好,整机工艺水平国内领先,并达到当代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