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国内缝制工艺特种机市场有待开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所谓特种机,顾名思义就是指满足各种特殊用途、特殊材料、特殊缝制工艺需要的专用机。我国缝制机械行业企业一直注重生产普通功能的缝制设备,加上以往国内外市场对特种机的需求量较小,而且特种机的制造工艺相对复杂,我国特种机生产没有得到良好的发展。

  国内的服装企业若想购买特种机,大部分时候需要依赖进口设备。但不少服装企业反映,在使用进口设备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问题,例如在国内市场,进口特种机设备很难以及时得到良好的维修和保养,这往往会影响生产的生产运行。

  在国外,生产特种机的历史悠久。特种机的用途非常广泛,它不仅能用于日常消费品生产领域,而且在国防、化工等产品生产领域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今,特种机已经成为产品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这类产品通常研发难度大、成本高、生产过程较复杂。但从市场角度考虑,特种机因售价较高,一旦企业开发出成熟的产品,并投入批量生产,那么生产特种机的利润其实是非常可观的,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

来源:中国缝制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