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晋江聚旺推出达芬奇印花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从晋江聚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推出的达芬奇开放式圆网印花机上市反响热烈。“在国内纺织机械市场,圆网印花机每年销量总共不过一百多台,达芬奇印花机自今年7月投放市场以来,就接到5台订单。目前全国订单还在不断增加之中,生产都已经排到11月份了。”聚旺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鱼介绍说。

  据了解,达芬奇印花机是聚旺公司与奥地利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数码圆网印花机。其最大优势在于全机自动化程度高,采用计算机伺服机分布控制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络进行远程监视和故障诊断,对针织布、梭织布、毛毯或者更厚织物面料的印花效果显著。

  与此同时,达芬奇印花机还拥有国内领先的断网自动停车、换花网不停机功能,能大大缩短停台时间,机器操作效率提高近20%。

来源:晋江经济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