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大冈镇做特做强鞋机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日来,大冈镇抓住“双过半”前夕的有利时机,倾全力、壮载体,在2008年财政收入6094万元的基础上,主攻项目培财源,奋力冲刺财政收入亿元镇目标,主要在三个方面求突破:

  一是倾全力,多元招商求突破。在全员发动的基础上,注重理性招商,进一步加大小分队专业招商力度、夯实以企引商、网上招商、以商引商、引凤还巢等举措,谋求招商引资新突破。年内确保招商引资总额达4.5亿元以上,其中超亿元项目1个,超5000万元项目4个,1000万元以上项目15个。力求每月都有1个千万元以上项目开工和竣工,每季度都有一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工。

  二是壮载体,特色产业兴主业。按照“提升制鞋机械、突破石油机械、培育动力机械、壮大纺织服装、带动冶金铸造”的总体思路,以做特做强鞋机产业为重点,以意大利鞋机工业园和冈中社区全民创业园建设为载体,通过重抓外资企业引进、加快省鞋机质量检测中心建设进度、建设鞋机铸造中心、对鞋机企业实行动态信息化管理等措施的落实到位,确保年内鞋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5.5亿元,利税总额5500万元。真正使工业集中区成为财政收入重要来源区。

  三是强推进,达产达效增回报。实施好在建设中的项目56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1000万元以上项目18个。明确专人,强化责任,分块推进,一个项目一套班子,集中精力抓好华远石油机械、华海石机、益中机械等千万元以上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全面达产。


来源:新华报业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