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屹机电一体化缝纫机项目开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6日,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年产13.17万台机电一体化工业缝纫机项目奠基典礼在江苏吴江市菀坪工业区举行。

  奠基典礼由吴江市常务副市长吴炜主持,江苏吴江市委书记徐明、市长温祥华、市人大主任吴菊忠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中屹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9.58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完工后,仅该项目中屹公司可实现年产13.17万台机电一体化工业缝纫机和1500台绣花机的生产能力。

  中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年产13.17万台的机电一体化工业缝纫机项目建成投产后,中屹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在提高产能的基础上着重提升科技水平,向缝制设备一线企业迈进。二期工程的启动,必将为中屹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飞跃。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