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格柏在CISMA 2011展现面向全球服装业的新成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重大创新成果齐亮相

  在9月27-30日举行的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2011)上,服装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格柏全面展现其软件、硬件产品系列,格柏产品是全球服装品牌商、制造商和零售商用于自动化设计和制造工作的强大工具。此次参展的主要创新产品有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YuniquePLM?;新版AccuMark®软件,样板设计领域的世界领导软件又有显著的效率提升;自动裁床强大的新软件及控制系统;以及远程诊断系统GERBERconnect?,已经验证对提高格柏系统的生产效率作用显著。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PLM)领衔展现

  在欧美发达地区如火如荼地推广和实施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提升企业产品开发和管理效率的当前,新兴和发展中市场尚未有明显的旺盛迹象,更多地处在概念导入和试探了解阶段。关于时尚业PLM的介绍报道也能见诸一些企业的产品介绍和报端文章,然而,真正将其做为一个可以实践的解决方案,向中国乃至周边目标市场展现出来,这还是第一次。

  格柏科技展位此次特设YuniquePLM体验专区,正好方便成熟客户亲身体验这个略带神秘感的领域。鉴于YuniquePLM强大的适用性,有机会体验的人士将会以电脑、移动终端设备等多种方式感受其灵活友好的应用,并与全球时尚PLM界的资深专家交流探讨。

  通过YuniquePLM?软件,各种规模的企业可以快速获得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工具的效益。YuniquePLM FS版 (快速起用版)是一款即开即用的解决方案,易于安装和使用,用户可在短短的三周时间内起用和运行该软件。这套软件预装了包括PANTONE® TPX和TCX色板、量度表、洗涤标识和说明等在内的重要模板。

  CAD基准解决方案再出新版

  格柏推出其世界领导软件样板设计、放码和排料系统AccuMark的最新版本。AccuMark 8.5版简化了许多日常打板的工作,如加快了实物样板数字化读图过程。新版本还将排版图计划直接集成到AccuMark工作流程中,简化了排版图计划,加快成本核算工作,特别是针织面料。8.5版还有强大的工具使用户可以创建袖子样板以及容易地加入内部省道。

  新一代远程控制系统让用户更安心

  把GERBERconnect软件安装到用户的硬件或者软件系统中,格柏服务部门可以实现对系统的远程监控,并且,对于需要格柏技术人员到场支持的情况,由于技术人员预先掌握了彻底解决故障的信息,问题可以快速得到解决。这样,客户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提高了,满意度也就提高了。

  主流CAD/CAM自动化系统强力展现

  格柏还展示了其它自动化解决方案系统,包括格柏绘图机GERBERplotter XLp系统,现在该系统可提供2.2米绘图宽幅的配置,它配备了尖端的喷墨技术,价格竞争力强,拥有成本低。还展出CAM重头戏,自动铺布系统和最新高层自动裁床GERBERcutter Z7,Z7是全天候高精度运行而不需中断的高可靠自动裁剪系统,它可以裁剪复杂形状、多种尺寸的孔和剪口,能够裁剪多种软性材料。此外,对于中低层裁剪需求的用户,格柏此次展出的GTxL自动裁床将非常值得一看。格柏自动裁割系统与格柏自动铺布系统XLs系列,组成了当今裁剪车间CAM自动化系统的领先主流产品。

  格柏亚太区总裁兼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Tom Finn说道:“CISMA是我们欢迎全球服装业的领导者们来到上海的好机会,我们已经在这里为客户服务了15年。上海现在是格柏亚太区总部所在地,也是格柏全球运营总部,我本人很兴奋能在这里领导公司。我们不光为服务于全球数百家最大的品牌商和零售商深感骄傲,同时很欣喜能够与众多的中国本土服装品牌商和制造商共同工作,他们是国内巨大市场的驱动力,已经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来源:www.chlngg.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