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刺绣展在博茨瓦纳隆重开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4年9月10日晚,中国刺绣展开展仪式在博茨瓦纳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驻博大使林迪夫、博主管文化事务的内政部副部长佩托分别致词,来自博政府和社会各界、驻博外交使团、中资机构和华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整个开展仪式场面热烈,参观者对精美的中国刺绣作品赞不绝口,叹为观止。

  林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刺绣艺术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本次参展作品的有关情况,并希望该展能使博民众和其它外国友人增加对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的了解。林大使同时还回顾了两国一年来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情况。佩托副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国刺绣作品的艺术成就,对使馆举办此次展览、使博民众能够亲眼目睹如此精美的中国传统艺术作品表示感谢,并对中国政府近年来为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此次刺绣展作品种类丰富、制作精巧细致,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观众对此拍案叫绝,尤其是对其中的双面绣作品更是觉得不可思议。在展览的留言本上,许多参观者不惜笔墨,极尽赞美之词。

  此次展览将在博持续15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