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英马莎百货上季服装销售下跌9.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马莎百货(Marks & Spencer)公司日前公布了2005-2006年第二季度14个星期的贸易报告(数据截止至2005年7月9日),结果显示该公司上一季度的服装销售额下降了9.2%。

  另外,报告还显示英国零售商品贸易额下降了3.1%;日用商品销售额下降了10.3%;食品销售额上涨了5.0%;日用商品全价交易额下降了2.4%;与去年同期相比,夏季促销商品的库存减少了40%;利润和成本目标保持不变。

  贸易报告反映了上个季度该公司关注的主要是有利销售、产品的改进以及夏季促销时间的选择。在服装业方面,商家们每年都在降价,以保证开出的价格在市场上可以享有很强的竞争力。事实证明,顾客对调整后的价格很满意,并且销售量已经开始稳步增长了。

  马莎百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罗斯说:“我们的贸易环境依然会不那么乐观,但是对食品行业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我们将继续关注全价可获利的销售,通过调控利润、成本和降价来提高财政能力。我们所取得巨大进步使我们把夏季促销期推迟了18天。现在的库存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0%,明天我们还将继续销售这些商品。

  马莎百货公司的400多家分店遍布英国各地,其中最大的一家位于伦敦市大理石拱门繁华地段。此外,马莎公司还在全球拥有150多家分店,其中包括开在30多个国家的130多家特许经营商店。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