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服装企业赴美参展 签单500万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览会的石狮23家服装企业,日前带着500多万美元意向订单回到石狮。其中,有4家企业签订了总金额100多万美元的正式合同,其中1家参展企业获得10多万件的直接订单。 

  据了解,这次石狮共有23家服装企业赴美参展,共35个展位。在4天的展会期间,每家平均每天接待国外客户20多家,接待客商最多的超过200人次,一些美国客商为了能尽快与石狮企业联系,还未正式开馆时就在石狮展区等待开门,甚至出现了“3家客户竞争做石狮某品牌在美总代理”的场面。 

  面对这种情况,参展企业采取稳妥的方式,尽量选择一些大客户或者是资金有保障的订单来做。在这次展会中,石狮13家参展企业共签下意向订单500多万美元。 

  此次石狮赴美参展的企业是国内企业最多的,共有36个展位,占了中国企业展位的十分之一,在展会上也是客户光临最多的。

  据悉,美国MAGIC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MAGICSHOW)创立于1933年,是目前美国最有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览会。发展至今,MAGICSHOW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男装、女装、童装及前卫时装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展,是北美洲重要的服装市场信息发布及订货中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