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杭州:纺织服装印染三行业紧缺技术工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到九、十月份,杭州就进入季节性用人高峰。保健品、医药类行业、通信、电器类行业,还有服装、纺织、印染业等都会出现技术工人紧缺的情况,今年也不例外。

  据了解,今年春节以后,在杭打工的民工就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20%。杭州市就业局近日对市区范围内150家企业进行用工需求调查显示,发现有45家单位缺人,岗位缺口总数为2600人次。紧缺岗位主要集中在劳动密集型的制造业、化工业和纺织业,这三个行业所缺的工种以各类普通操作工为主,缺口数达1500人。同时服务行业的营业员、理货员、保安、服务员等都是缺人的岗位。

  为了缓解这一用人紧张的状况,杭州市就业服务局正计划推出劳务合作,把外面的工人请到杭州来,目前已经与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四川、江西、甘肃等地主动联系,协助有用人意向的企业赴这些地区招用人员,然后根据劳动力市场的用工需求,采取有针对性地培训、组织民工前来。

  今年作为“工业企业服务年”,杭州市就业局计划将在年底组织企业到外地去招聘。有需要的企业可以向杭州市人力资源交流中心或者杭州市专业技能人员交流中心报名,以方便规划。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