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轻纺城服装棉布客多需求升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11月28日,棉布布场纱类织物服装常规棉布、休闲棉布、t/c布及棉涤交织布成交分散,现货与期货齐驱,订购多于现货成交,内销多于外贸;总体客增量扬,价格稳定为主。

当日,常规工装棉布、t/c布及棉涤交织布: 帆布、纱卡、府绸、线绢、平布等各有不等销量,除染色类全棉帆布为主,当日有内销商成群结队,定下染色类及印花类多品种订单,共成交总量相比前期明显增多;当日各铺面基本各有不等客户次弟上门,连c/c、t/c白坯布上门客户也成群结队、新有所需;价格稳定。当日,多工艺粗细纱混织休闲棉布“猫眼”、“米通”及锦棉交织类“金龙格”等主要是来自中东的老外相比前期有所增加,各品种基本各有不等销量;当日不但有订单,同时有小批多品种现金成交,总成交量相比前期明显增多;价格稳定。

缘何当日棉布布场纱类织物客增量扬?据业内调查分析,这主要是:按往年棉布会有一波年底厂方回笼资金需要降价吐出,但今年各客户上门略早于去年,此时各棉布场现货不多,价格未见动静。但一些客户既然到了市场,因下道所需,无论得进一些,故目前成交有所回升。

据MZA初步调查统计,总成交常规棉布、休闲棉布、t/c布及棉涤交织布分别为32万米、25万米、18万米,相比日前28万米、17万米、7万米各有明显增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