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斯里兰卡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上升了9.5%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斯里兰卡服装出口协会的主席在10月1日说,在今年的1-9月份,斯里兰卡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增长了9.5%,出口额达到12.175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出口额为11.122亿美元。

    在今年的1-9月份,斯里兰卡的服装向欧盟的出口额达到7.202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出口额为7.162亿美元。

    在今年的1-9月份,斯里兰卡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出现显著的增长,而向欧盟的出口表现平缓,尽管在今年的1-7月份,欧盟为斯里兰卡提供了GSP+体制。

    即使美国和欧盟控制从中国的纺织品和服装的进口,斯里兰卡没有受到欧盟提供的GSP+体制的任何影响。

    出口商说,他们不能够通过欧盟开放的GSP+体制的无关税的窗口,这是因为欧盟实行起源规定。

    目前,斯里兰卡是唯一一个得到欧盟授权,使用GSP+体制的国家。GSP+体制是欧盟为小经济国家提供的特别贸易让步计划。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