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华东名牌服装大卖场绝对震撼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16日,位于下关区建宁路华东国际鞋革城的华东名牌服装大卖场震撼登场。据悉,该服装卖场占据了整个华东国际鞋革城的二楼,占地面积有2500平方米。

    众所周知,南京的商战一直很激烈,尤其以服装和家电为主要代表。该卖场为何要选择以服装为起点,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华东名牌服装大卖场的陈总。

    陈总笑着告诉记者:“做服装的起点比较低,关键是服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我本人对服装就特别感兴趣。”在面对金桥和玉桥相对成熟的市场竞争压力下,华东服装卖场是否会在压力之下难以持久?

    面对这样的疑问,陈总很坦然地告诉我们他一点也不担心,既然参与市场,就一定要承担风险,既然要做华东品牌服装的卖场,就一定要勇于面对风险。从华东的选址在玉桥正对面,就可看出陈总的信心。其实,卖场完全可以和金桥、玉桥达到共赢。

    为了打好岁末这场价格战,华东名牌服装大卖场于12月16日至12月21日全场折到底,女装2006年新款2.5折起,男装名牌1-5折等。“来就送”,每天前200名顾客来就免费赠送150元礼券;“买就送”价值85元的礼品;当天消费满100元还可以参加刮卡中大奖活动,奖额高达3200元。

来源:小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