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6春夏时装周揭示明年流行新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最近举行的各大2006年春夏时装周上,明年春夏的流行元素可见一斑: 

  一、牛仔登上大雅之堂  

  作为青春与活力的象征,牛仔总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它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元素,故此牛仔也始终不缺乏设计师们的关注和青睐。上世纪80年代时,欧美白领喜欢的穿法就是香奈儿的小洋装搭配修身牛仔裤。在2006年巴黎春夏时装周上,牛仔布料再一次登上大雅之堂。一向高贵矜持的香奈儿秀场上牛仔布料频频出现,无论是作为上装还是有趣的七分裤,甚至只是高贵面料上的拼贴,牛仔依旧以它不凡的魅力点缀着这个有些低调的早春。 

  

  二、民族元素继续走红 

  设计师们被各种各样的异国风情而迷醉。南海岸风情的古典剪裁,主题印花、东方风格的刺绣饰边、镂空的蕾丝花边、带穗的中国风长项链和系腰绳、色彩鲜艳的丝薄棉质,体现出宽松柔媚的女性风格。而显然也有相当一部分设计师被来自日本的风尚所吸引,他们将和服的灵魂带到了现代服饰上,浪漫的和风弥漫了整个时装周。 

  

  三、纯色流行 

  2006春夏的流行色将会单纯而丰富。橙黄色、深红色、金色、橙色和紫色创造出富有魅力的外部造型,既适当的张扬个性又充满风趣。橘黄大红的美丽紧身裙装,配以同样鲜艳的宽边帽子。这正是令人愉悦的夏天色彩,热烈并且迷人。 

  

  四、简约风格  

  各种米色、绿色和灰色成为明夏的主色调,一些简约风格的款式利用不露声色的搭配表达了一种纯自然的特色。流畅线条和淡雅颜色给奢华热闹的T台吹来一股清新风气。一直走鲜艳出众路线的迪奥本季也呈现出一股清新之风,白色的手袋搭配淡雅的米色系衣服,显得婉约优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