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纺织品服装漂洋过海创利赢天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贸工局最新统计数据,深圳市纺织品服装漂洋过海,出口全球近1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出口额达57.2亿美元,同比增长38.5%。 
 

  据介绍,2005年,欧盟、美国接连对我国出口的纺织品服装设限,国内竞争压力不断增大。面对这样的不利局面,市服装行业协会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包括组织国内外展览活动、技术培训、行业调研、信息交流等帮助深圳服装企业自创品牌、开拓市场,充分发挥桥梁、参谋作用。其中,7月,协会与我国香港、杭州及韩国等地的行业协会与展览机构合作,做大做强深圳服装交易会,吸引了500家企业参展;12月的时装周首次在哈尔滨举行,大胆尝试对外合作,把时装周办成流动的时装周,让深圳的服装品牌借助于时装周开拓东北及俄罗斯东欧市场,吸引上万名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外贸易商、采购商及香港、澳门、北京、深圳等地品牌运营商,还有21家服装协会和国内30余家大型商场等。

  在服装纺织品企业、服装行业协会、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2005年我市服装业内外销市场总体上仍然呈现出稳步提高的势头。协会统计显示,2005年我市有服装企业3000家左右,自创品牌企业600多家,品牌1000多个,全年全行业实现总产值近600亿元。

来源:李萍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