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临安服装零售业协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市贸易局、民政局批准,市服装零售业协会于日前成立,市府办、贸易局、工商分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悉,我市的服装零售业发展较早,随着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服装零售行业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成为我市经济社会的一个重要有机组成部分。到目前为止,我市服装业零售经营户有1000多户,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从事服装零售的经营户将不断增多。据市贸易局负责人介绍,市服装零售业协会的建立,将有利于规范我市服装经营企业的行业行为,推进我市服装零售业市场的发展,培育更多的服装经营的龙头企业,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形成产业效应,塑造产业品牌,做大做强我市的服装零售业,同时在保障经营户合法权益等方面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