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香港确定引进纺织服装行业人力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香港已经确定引进纺织和服装行业技术工人计划。根据计划,雇主必须坚持固定的当地工人和引进工人比例。服装企业的比例从1:1 到1:4,针织服装企业的比例为1:4。

  雇主还应该支付当地工人基本日工资,每个工作日为200港币到235港币,外加基本工资工作量之外的计件报酬。当地工人还保证得到以每26周为一周期的最低全额报酬,从24,000港币到27,000港币。

  引进的工人将得到月工资,从4,000港币到4,500港币,计算方法与当地工人一样。

  据香港经济发展&劳工局长Stephen Ip 说,第一批引进工人将于5月份到港。

  每年将重新审查计划,当批准引进的工人达到5,000人时,计划将被全面重新审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