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年初一到初八服装和皮鞋是消费投诉热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2月08日电    记者在西宁市城中区消协了解到,从正月初一到初八,服装和皮鞋成为消费投诉热点。

    据介绍,从正月初一到初八,城中区消协共受理消费投诉十多起,这些消费投诉均调解成功。从受理的消费投诉看,服装和皮鞋成为消费投诉热点。有的投诉者在正月初一穿了新买的服装时,才发现服装有质量问题,好不扫兴。还有的投诉者在正月初一穿上新皮鞋,没穿多久,新皮鞋就出现质量问题。由于和经销商协商不成,消费者就窝着一肚子火,向消协投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经营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对餐饮服务方面的投诉很少,而往年春节期间,餐饮服务则是消费投诉热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