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节期服装鞋帽成投诉焦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6日,记者从唐山市消协了解到,春节放假期间,唐山市消协的投诉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7天假期接到消费者投诉共计430件。其中,服装鞋帽、食品及服务类成为节期投诉的热点问题。

  因节日期间的集中购物,服装鞋帽的投诉成为了节期的投诉焦点。唐山市消协的统计数字显示,7天假期中,涉及服装鞋帽类的投诉就有102件,其中鞋类有64件;涉及食品投诉96件;涉及服务类的投诉有65件。此外,药品及保健用品、微型计算机及相关产品、通讯类等的投诉均不在少数。

  “在服务类投诉中,消费者反映商家拒开发票的就有8件,这说明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唐山市消协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燕赵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