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节后冬令服装狂降价,春装上柜打折也俏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装下,春装上。记者昨在南京几家商场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今年商场服装换季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各大商场的冬装都在以5折、3折甚至更低的折扣清仓,而一批春装也热卖起来。

记者在中央商场、新百看到,多数冬装已经开始以半折的低价进行清仓处理,有的冬装甚至打出了3折的低价。而绝大多数的品牌服装都打出了“清仓降价,最后狂甩”的招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两个月前还是五六百、上千元的新款冬装,现在半价就能买到,而羽绒服、棉大衣、毛衣、棉裤、靴类等典型的冬令商品更是纷纷“跳水”。比如,原价428元的一款喜来登休闲鞋,现在售价188元。某知名品牌羽绒服在新百举行惠卖,3~5折。原价488元的一款,现在5折销售只卖244元,更低的只要100多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羽绒服在节后的销售情况非常好。节前许多商品正价销售,现在买不仅还能穿一段时间,而且又是今年新款明年冬天还能穿,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掏钱购买。

记者在多家商场看到,春装也开始陆续上柜销售。一些品牌春装纷纷自降身份打折销售,尤其是一些衬衫类、T恤类春装价格更是突破最低折扣,价格直接降到几十元。记者了解到,各大商场目前都已有春装上柜销售,预计3月初上柜率将达80%以上,届时,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将更大。

来源:南京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