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泉州28个品牌入选首批“福建出口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记者从市外经贸局了解到,我市28个名牌入选“2006—2007年度福建省外经贸厅重点培育与发展的出口名牌”,占福建省入选名牌的62%。

  据介绍,此次由福建省外经贸厅自己组织的出口名牌评选尚属首次,参评的企业必须同时具备“有进出口经营权”、“境内外有注册商标”、“通过质量、环保、出口标准等相关认证”等条件。此次评选,福建省共有五大类45家企业的品牌入选。而我市就占了28家,居福建省之最。

  据悉,我市入选的28个名牌,机电产品类有3个,纺织服装类有10个,轻工工艺类有15个。

  市外经贸局希望各级外经贸部门以获选出口名牌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质取胜、科技兴贸和品牌发展战略,努力培育自主知识产权的出口品牌,切实转变出口增长方式,提高我市出口的质量和效益。

  28个入选的出口名牌

  中宇(JOYOU);闽发(MFMINFA);MSD(美斯达);SBS(浔兴);野豹(YEBAO);东方健健(D·Fjianjian);嗒嘀嗒(DADIDA);帝(DI);威兰西(WELES);迪娜(DINA);HOPERISE(红瑞兴);九牧王(JOEONE);凯而来(Kaierlai);AP(恒达);梅花(SUSINO);冠福家用(GUANFUHOUSEHOLD);ZIYAN(子燕);三奇(SANQI);宝人(BAOREN);特步(XTEP);匹克(PEAK);富贵鸟(FUGUINIAO);QLAC(轻工工艺);QZMM(五矿);顺美(SMG);BRIGHTSUN(比阳);美尔奇(MRH);奎生(KuishengCraft)

来源:泉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