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泰国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大幅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根据泰国纺织协会报告,自由贸易协议已经帮助泰国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大幅增长。泰国利用与其他国家签署协议以及美国对中国实施配额限制的优势扩大出口。

 泰国纺织品对美国、日本和欧洲出口增长12%。去年出口值创2700亿泰铢记录(67.5亿美元)。泰国纺织品和服装的优良品质对出口增长做出了贡献,同时开拓了中东、非洲和俄罗斯市场。

 同时,令人担心的是技术工人短缺,这可能阻碍未来的发展计划。当前,纺织工业雇佣大约100万工人,这些劳动力来自学校。纺织协会会长 Virat Tandechanurat 劝告工厂主在邻国建立生产基地,如老挝、柬埔寨、缅甸和越南,以便雇佣便宜的劳动力,同时仍然使用泰国的面料。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