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汤锡坤:服装企业要创建品牌 规范经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广州2月13日电(张松) 前天下午,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年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汤锡坤,副市长孙光辉出席并分别讲话。

    据《潮州日报》报道,年会总结了2005年协会工作。过去一年,我市服装行业保持健康、平稳的发展势头,全行业全年出口2.29亿美元,占全市外贸出口总值的15.5%,比2004年增长3.7%,并涌现了名瑞、金潮、伟标等一批出口创汇规模企业。其中,年出口超1000万美元的企业有6家,年出口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企业有6家,年出口在100万到500万美元的企业有25家。

    在听取协会负责人所作的总结后,汤锡坤充分肯定了全市服装企业去年为潮州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服装协会,对服装行业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

    汤锡坤认为,2005年是潮州服装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尽管整个服装业面临竞争激化、政策多变、困难很多的情况,但我市服装行业仍然保持了稳步、健康的发展,这充分表明了潮州服装企业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实力。汤锡坤同时指出,目前我市服装行业在实施品牌战略、规范经营方面做得还不够,还存在着薄弱环节,必须继续在这些方面下足功夫。首先,必须增强创品牌意识,加大创建自有品牌的工作力度;其次,必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企业必须拓宽视野,开拓市场,找准自己在市场的定位,提高竞争力;最后,企业必须自觉维护行业利益,避免行业内部的恶性竞争。

    市政府秘书长丁应亮出席了年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