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全国重点零售企业T恤衫品牌销售数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简洁的T恤衫已经成为商务人士休闲的首选服装,今年的T恤衫市场仍然非常火爆,特别是高档T恤衫市场空间广大,有些消费者将高档T恤衫作为馈赠的礼品。

  时尚突出,功能讲究。与传统的男西装和衬衫相比,作为休闲服饰的T恤衫则显出时尚的面貌。首先很多年轻化的品牌中有亮色系的产品,在设计上也讲究细节,特别是衣领、衣袖、拉链等重点部位有更多的讲究。这些时尚度高,做工精细,设计上讲究细节的T恤衫深受时尚人士和年轻人的偏爱。

  户外T恤衫强调功能性。专为户外运动准备的户外T恤衫逐步进入国内市场,这类产品与一般T恤衫相比更注重功能。首先在面料的选用上除去常见的棉、莱卡等,还有很多专为此类产品设计的高科技面料,具有吸汗速干、防水防晒、抗菌除臭等功能。

  品牌T恤衫主宰大商场的销售。目前T恤衫高端市场被国外大品牌垄断,这些国外品牌之所以能走高端路线,主要来自于品牌的附加值。品牌的知名度决定销售额,很多顾客都是冲着牌子来的,消费者熟知的牌子容易走量。同时在价格上,含有丝光棉,桑蚕丝、亚麻等天然成分的产品价格较高,采用国外面料的T恤衫销价明显高于国产面料的产品。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截至10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共销售T恤衫100万件,同比增长8.1%。10月份真维斯仍位居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位置,班尼路和佐丹奴本月进入前三,市场综合占有率分别为3.47%和3.37%。美特斯邦味和花花公子本月也进入前三。森马与上月相比下降两位,排名第六。梦特娇本月下降较多,只排名第七。鳄鱼也有所下降,排名第八。以纯和柏仙多格分列前十的最后两位。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