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一企业展区跻身服装“五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石狮某公司收到了“广交会”组委会寄来的“最佳服装展位”证书。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服装特装区”参展的全国近百家企业,仅有5家获得这一殊荣。广交会组委会还评出了“布展效果不佳”企业,在“特装区”参展的服装企业也有5家“当选”,所幸石狮参加一楼“服装特装展区”展示的13家企业全都不在此列。

  这次“布展效果”评选在“广交会”历史上尚不多见!日前,组委会对于参加本届广交会主馆的1000多个企业及展位,分别从展位和展品两大部分进行“布展效果”评选,最终仅有60个各类参展企业跻身“好展位”之列。对于列为“布展效果不佳”的企业,组委会已于近日发出“黄牌”警告,限他们在6月15日前拿出整改后的布展方案,如果布展方案未通过预审的,将由展位批准部门和组委会取消在“特装区”参展的资格。据了解,这一“待遇”是参展企业花钱都买不到的好事。(记者罗和理)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