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宁波装点缀世界杯 85万件德国球迷服产自宁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时间6月10日零时,绿草如茵的德国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全球亿万观众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此开幕,那时,数万名德国球迷身着整齐划一的球迷服为德国队呐喊助威。而这些德国球迷身上的每一件球迷服均出自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狮丹努集团是我市针织服装出口的龙头企业,在欧洲市场积累了相当的渠道和声誉。去年年底,经过进口商的牵线搭桥和一番激烈竞争,狮丹努集团终于从德国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世界著名体育用品品牌———阿迪达斯手里抢到了75万套德国球迷服的独家生产订单。根据阿迪达斯公司的要求,狮丹努集团与进口商合作,迅速设计了10多个款式的样品,空运到德国。经过筛选确定最终款式后,世界杯球迷服在今年年初开始生产。为及时完成这笔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订单,狮丹努集团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以每周10万件的速度赶制。首批20万件球迷服发往德国后,非常抢手,在一些球迷专卖店很快被抢购一空。阿迪达斯马上又追加了10万件订单。
    3月初,最后一批球迷服发往德国,狮丹努集团在两个多月内完成了85万件球迷服的订单,这给阿迪达斯公司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近,阿迪达斯又把皇家马德里、AC米兰、切尔西等几家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服长期订单留给了狮丹努集团。据介绍,这笔订单的总数高达200万件。
来源:宁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