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服饰店“戴草帽”步行街刮起清凉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汉网消息    进入夏季,商家也忙着为店面“穿夏装”,忙得不亦乐乎。

    昨日下午,江汉路步行街上一些店内正在装扮。在天桥附近一休闲服饰店,一楼的展台区域全部加盖了草棚,展台上也放有干谷穗编制的草带,“顾客在习惯了空调的清凉后,添加另类装饰,也能起到清凉效果。”一工作人员介绍。

    与之不远的另一家服装店内,在每个放有沙发的休息区、转角处、通道旁,都摆有棕树、樟树等绿色植物。不少消费者认为,有了植物,感觉干燥的空气也新鲜了。

    记者发现,为了在夏季营造清凉,商家们不光添加装备,还特意把大厅的装饰换成蓝色、绿色等较“凉快”的颜色,而这些添了“夏装”的店面,人流较之他店也旺了不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