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河北服装出口企业需防范风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河北省服装行业协会获悉,今年上半年河北省服装业主要产品产量稳定增长,经济效益稳中有升,由低技术水平、低附加值状态向高技术、高附加值状态不断演变,产品层次优化创新,不断提升设计、生产和营销能力,提高了参与市场的竞争能力。然而有关专家提醒,河北省服装企业下半年在对国际服装市场作总体乐观估计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欧美发达国家设置新的贸易壁垒。

  近期,由于一些国外市场秩序不规范,给出口营销企业带来很大风险,直接影响着服装业的发展。如俄罗斯市场秩序混乱,扣机扣货事件时有发生,再加上多年来形成的“灰色清关”、“包机包税”等这些特有贸易形式,会给皮革服装出口企业带来风险。下半年,一些不利因素仍会制约河北省服装业的发展。人民币升值对中小服装企业的压力增大;资金缺乏,新产品开发力度不大;产品结构调整缓慢,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产量不大;名牌产品、特色产品缺乏。

  专家认为,只要坚持以销定产,控制生产节奏;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和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强市场监测预警,维护好服装市场的正常秩序,预计下半年河北省服装企业的经济效益将逐步提高,服装业将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