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意大利服装品牌Pinko上海开新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于2006年春季在中国正式登陆的Pinko——一个为年轻女性设计的意大利服装品牌,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无可厚非的事实。她在意大利有410家销售点,其中60家为独立专卖店、100家小店和250家多品牌经营店。目前国外有210个销售点,年销售额从2003年的5800万欧元飙升至2005年的1亿多欧元。

    Pinko的创办人兼品牌主席Pietro Negra先生,他极大的工作热情,敏锐的目光和高超的企业家营运技巧给予了Pinko强大的支持,使这个品牌跻身于竞争激烈的时装市场中。

    Pinko公司于80年代末成立,总部设在Fidenza,是意大利一个纺织/服装业非常发达的地区。很快,Pinko就以她迷人的款式及可穿性强的特点在时装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Pinko的迅速成功要归功于整个集团大幅度扩张的市场。由于有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技术/生产知识、丰富的团队及灵活有效的分销网络,在短短几年内,Pinko已经开始尝试着为自己塑造一个引入入胜的动态品牌形象,一支对市场信号高度敏感和有预见性的队伍不断推陈出新着服装的定位和款式。

    Pinko在宣传方面所做的努力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品牌定位和迅速扩张的基础。在他们的广告活动中与一些知名大品牌有着良好的互动,如美国的Steven Klein等一起在杂志上刊登了一些具有强烈的情感和视觉冲击力的照片,并由Pinko特约黑人名模Naomi Campbell倾情演绎,凸显Pinko的国际品牌形象,被杂志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也获得了一些认证和推荐,并封了她一个“Black Venus” (“黑色维纳斯” )的雅号,因此,Pinko的形象也在众多的国际时尚服饰品牌中独树一帜。

    Pinko公司内部设计人员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为Pinko形象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他们的灵感经常来自于外界顶尖设计师的启发。

    在过去的这些年中所积累的市场经验也使得整个集团把对产品分销方面的理论转化为实践,充满热情的工作一一抓住任何一个可靠的“广告渠道”。

    Pinko公司做到了这几点,因此,60家独立专卖的销售点中有一半以上的都在按照这些标准良好地运营着。改变首先从提升店面的整体水平开始,如位置、设备及装置、面积、人员培训和在整个欧洲的著名的购物街上店面的窗户朝向等。

    Pinko的短期战略计划与她通过开设店中店和独具新意的独立专卖店来开发多个市场同时进行,这并非巧合,这符合新Pinko的理念:以多功能为前提,环境舒适轻松,使购物真正成为一次愉快的经历。

    但这还不是全部,Pinko将来的目标仍然看准了国外市场的扩展,并对眼镜及化妆品市场怀有极大的兴趣。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