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万种风情总是“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时尚达人,对“风向”那可谓是相当的敏感,什么复古风、中国风、东瀛风,通通不肯放过。以往的经验是“风向”时而有变,各领风骚500年,可看今年这架势,似乎怎么样也逃不过多足鼎立的局面了,也就索性不逃了,八面来风又怎样?注意保暖加衣呗!

  爱不释手》》》

  似乎“二者必居其一”的坚定在女生这儿从不见踪迹,我们就是爱犹豫嘛,要不明知道巧克力是身材的头号天敌,却仍旧抵不住诱惑,对它爱得感天动地。

  只因吃也是一种时尚,而今年的抢鲜风就是纱融巧克力。所谓“纱融”,顾名思义当然是入口即融咯:由四层巧克力组成,最外层是可可粉,内部则是奶油巧克力。因为内部巧克力溶点很低,外部的巧克力溶点稍高,就可以体味到入口即化的极致口感和层层夹心的美味了。而刚刚在世界食品评鉴大会上获得金奖的悠哈珀立妃纱融巧克力成为了2006年的最大亮点,流行指数也跟着一路飚升,估计一票女生又要暂时放弃策谋已久的减肥计划了。


  不过事实上许多食物不仅能抗氧化,促使人体血液流畅,还会愉悦心情。好身材自然不比健康来得重要,何况偶尔的“犒赏”是为了更好地持之以恒。忙碌中惬意的下午茶、运动到大汗淋漓、享受野外清爽的气息,总之在任何想微笑的瞬间给自己点小小鼓励,也是颇为感动的事。

  1  牛仔风情

  【风力】6级

  一直很钦佩牛仔家族大小通吃、老少皆宜的本事。据说法国某市井小民一直不满咱帕尔斯·西尔顿大小姐的“开朗”作风,偏偏人家又那么有钱,让他更是心生不爽,直到一天他看到帕小姐穿牛仔裤时终于心理平衡了。“不就是牛仔嘛?咱也有呀!”虽是玩笑,却可见牛仔能上能下,能屈能伸的“好身段”。眼见VALENTINO在杭州开设了中国首家旗舰店,还特地放下高姿态加入到了牛仔大军中。一线品牌尚且如此,不难看出今秋必是“牛气十足”了。


  【“风情”搭配】

  牛仔裤+格子吊带杉牛仔裤是百搭衣,这点是个地球人就知道。可即便这样,想搭出个性来也是颇不容易的。ROMALine的吊带衫这时就能派上用场了。表面看起来只是传统的格子印花,很英伦的感觉,其实在剪裁和拼接上已是动了手脚,没看到那只大大的蝴蝶结吗?据说,它可是今年的流行热点呢!还有窝心的V字设计,既小撩性感又别致有心。同样的V字也出现在了裤子的口袋处,镶满了精致的小碎钻,这个亮晶晶可是名副其实的哟!

  【“风情”人物】

  范冰冰范大小姐现在可是风云人物,没少侵占过咱的版面。当天的她一身黑衣亮相,甚是低调,不知是否为平息“机场风波”!原以为只是撑个场面,谁想到冰冰还真的自顾自地挑起了衣服,保不准今晚佳人有约也说不定呢!

  2  欧式风情

  【风力】8级

  事实证明,无论时尚领土如何地风雨大作,却从未动摇过传统欧式风格的经典地位,毕竟它包含了时装的起源,还有着一群大师们的鼎力相助,属于共襄盛举那伙儿的。只是既然经典,也就往往不是一两个人能说得清、道得明的了,干脆在湖滨国际名品街一周年庆上感受她的欧风魅力。更何况还傍着西子湖畔,兴许能品上壶雨后龙井,中西结合,还真是妙哉呢!

  【“风情”代表】

  珠片晚装  不幸言中,一街走过来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却还是左右为难,难怪人家说选择是最难的事呢!秋天嘛就该用些金色系,大牌的压轴晚礼服一般都带有点亮闪闪的珠片。对了,就用这件珠片晚装来交差吧!晚装可是欧式风格的经典,最能代表雍容华贵的感觉,只是没有选择更经典的拖地长裙,过膝设计既不失优雅又略显俏皮,必能大获芳心吧!但从头金到底可能又没什么新意,这时再看裙摆处的轻纱围边就显得格外打眼了,号称华丽中的一抹清新!


  【“风情”人物】

  黄晓明  早听说“韦小宝”正被7个老婆折磨得惨不忍睹,不成想竟在这逮到了他,还真是意外惊喜呢!更彻底的是,冰冰还仅是挑衣服,他却量体裁衣当场就来,今天他就在这里定做了件帅气逼人的西装,不知是不是“老婆们”太野蛮,连衣服都打破了。想当年人家演萧剑的时候可是一代大侠,哪受过这等苦呀,看来帅哥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3  复古风情

  【风力】4级

  按理说,在此等狂风大作的架势下,换成其他人早就乖乖“让贤”了。可咱复古风情硬是靠着几年来在时尚界的长盛不衰抢占了一方地盘,“破船还有三斤钉”呢,又有谁敢小瞧向来好人缘的复古元素呢!早前比较多的是出现在时装及家居摆设的设计上,这回在HIERSUN上海钻石宫殿两周年庆酒会上惊奇地发现了特别的东东,够新奇华丽哟!

  【“风情”代表】

  魔幻宝石  什么东西最晶莹剔透呢?眼泪?宝石?嗯,听起来似乎都很有道理呢。如果将二者加起来当然就更是晶莹得没话说了,这么妙的点子真不知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反正就有了眼前的魔幻宝石,还有个超凄美的名字叫魔幻艳丽,光听已经够钩魂夺魄了。原来用的竟是天然的缅甸鸽血色红宝石,难怪凄得如此彻底。据说炽热、浓烈的花朵可以让人热血沸腾,表达人们内心深处的激情与渴望,设计者的用意昭然若揭。

  【“风情”人物】

  周海媚  一直觉得“海味”的眼神很迷离,不知是个人风格还是高度近视的缘故,总之就是很符合凄美的感觉啦!可今天人家偏偏不凄反而玩起了活泼,来了段伦巴舞,还真是让所有人都惊愕了一回呢!看来以后对她的印象要改一改才行哦!

  4  印地安风情

  【风力】5级

  据说2000多年前,波利尼西亚人的祖先驾着独木舟,满载椰子、露兜树、诺丽果树等来到南太平洋群岛开拓新的生活。每天清晨,大溪地苏醒过来。原住民女孩精心采摘成熟的诺丽果,配上海藻、芒果等天然植物,就成了她们最喜爱的保养品。至今都令她们保持着健康光亮的肌肤。用原始、自然风格的大溪地诺丽TePoema可是现今最新流行的护肤新风尚呢!

  【“风情”代表】

  果汁洁面  护肤第一步当然是清洁,用果汁洗脸没听说过吧?!洁面油里含有诺丽果汁、海藻精华和夏威夷胡桃种子油精华,可以温和溶解脸上的彩妆和污垢,还很滋润呢!由此启发,阿涩决定发展上海的黄桃、大闸蟹和小核桃,兴许也能护肤呢嘻嘻……

  【“风情”人物】

  刘嘉玲  虽未亲临现场,可咱“梁太”对它的青睐可是有目共睹呢!自己是愈发成熟优雅,事业也是稳固发展,最让一票女人嫉妒的是身边有伟仔十几年的倾情护花,女人做成她这般可真是没话说了,简直是今夜做梦也会笑呢!(涩女郎/文 豆豆/摄 Anmy/模特)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